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进社区

分享到:
 2021-01-22 14:34:12 来源: 阅读:-G0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认识、了解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知识,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支组织开展了以“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益阳”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公司抽调骨干员工组成宣传小队,并用两天的时间分别来到了赫山街道洪家村社区、赫山街道台家塅社区及赫山区街道东风岭社区设立宣传点,向当地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呼吁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同时,通过发送宣传材料、手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倡导群众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和金融常识,特别是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不要落入犯罪团伙的陷阱,并叮嘱群众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社会公众的联系沟通,切实增强了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文/赵静)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