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子,拿世界一流大学硕士offer,获近20万元奖学金!

分享到:
 2021-04-01 16:02:21 来源: 阅读:-G0

黎锦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本硕直通国际班学生,顺利拿到目标院校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offer,录取专业为室内设计,并凭借优异的成绩斩获该校三万美元奖学金,折合人民币近20万元。该校在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类专业中,该校位列全球第36位。黎锦松同学作为中南林涉外首批报名本硕直通的学子,他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坚持梦想并为之努力,未来就一定能有所收获。


学校大门


中南林涉外学院秉着“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为进一步满足有如黎锦松这样有想出去看看、走向世界追求梦想的学子,搭建了本硕直通、微留学等平台,帮助学生实现“名校读研”继续深造的目标,与英、美、澳、加等国家的百余所高校进行了本硕直通合作,其高端化的定位、国际化的视野、个性化的培养和专业化的指导,致力让广大学子从涉外走向世界,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学生与老师的交流


切实做到了精细化专业团队,包括全海归管理和导师团队、环球雅思专业教学团队、二级学院国际化专干队伍全程指导服务。个性化培养环节从课程优化、思想引导、背景提升和氛围营造四个方面协调推进,同步发力。自2020年院校申请至今,学子海外院校申请捷报频传,本硕直通国际班学子累计拿到了37个硕士offer,其中英国院校offer32个,澳洲院校offer4个,美国院校offer1个,其中不乏全球排名前50和前100的世界名校,多名国际班学生取得3万美金、3千英镑和2万元不等的校内奖学金。


offer


此外,中南林涉外在专业课程培养的基础上增设四年的专项培养,循序渐进,注重夯实基础,从日常学习到院校申请导师全程陪伴指导,学生省时、省力、省心。根据学生专业和学生基础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超过128课时/年专业雅思机构校内培训,雅思课程置换大学英语课程,不另外增加学生学习时间,并实施GPA提升计划,将雅思教学、学术能力培养、素质培养、硕士预科课程和专业教育相融通,确保学生学的好、出的去、去的好。

供稿:李云 张珊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