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海南夏天‘童’Young嗨青少年智能科技机器人研学旅游活动

分享到:
 2021-10-26 14:35:06 来源: 阅读:-G0

\

亲子游青春季——2021年“海南夏天‘童’Young嗨”自贸港青少年智能科技机器人研学旅游联合推广活动已于国庆期间在海南海口圆满结束。本活动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下,联合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发起,本活动涉及全国13个省分赛,其中东北因为疫情改为线上、河南因疫情和汛情影响拟定于11月举行,其他赛区都已经顺利开展。虽有疫情频出活动也颇受全国青少年的关注,据统计本次活动全国共约1.3万组家庭参加,全国宣传覆盖人群近10万人。

\

在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的指导与支持下,我湖南赛区约500名青少年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中收获技能增长知识同时对海南的研学旅游有了更多的认识,许多家长表示期待明年暑期能让孩子继续参加海南研学旅游活动,“寓教于乐”在旅游中增长学识。

据向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了解,河南省分赛因受汛情及疫情影响延期至11月27日在河南郑州举办,谨代表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湖南)委员会,预祝第二十三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圆满成功,同时也期待明年总决赛一决高下。


推荐阅读:丘河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