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党建引领促发展 助力工厂新风貌

分享到:
 2022-09-23 11:28:06 来源: 阅读:-G0

导语:湖南金龙智造党支部扎实推进“凝聚红色基因,助力数字化转型”党建创新项目,对金龙智造金井镇制造工厂进行“党政引领”红色改革。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走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进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金龙智造党支部为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征程中凝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色盛典主基调,将党的经济思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纳入年度学习计划。通过党委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指示精神,开展了“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 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等,不断用政治思想教育激发广大员工广博的政治智慧。

金龙金井工厂作为金龙智造重要的生产制造工厂,在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和作用发挥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金龙金井工厂党支部分管负责人高度重视,加大经费投入力度,积极配合当地村委干部的党建工作,创新载体,提升质效。在创造内容上更接地气,让职工成为主角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公司党支部主责主业作用,承担了宣传教育、文体活动、职工书屋、职工技能培训等工作,并利用文娱互动、党政学习的方式,拉近了与基层职工的距离,并加强了基层职工队伍的文化人才培养。

砥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金龙智造努力奋进30年,党支部倾力打造职工精神文化家园,让暖暖正能量的阳光照亮企业前行的道路,促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