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小小卡单作用大---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理赔显真情

分享到:
 2020-10-27 16:00:04 来源: 阅读:-G0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一直秉承客户的事情无小事的原则,为每一位客户带去真诚的服务。

现年53岁的肖女士是某单位一名保洁员。2019年11月,她与朋友一同参加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举办的“包饺子”比赛活动时,看到朋友花了100元购买了一份意外险卡单,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同样的保险卡单。

今年8月,肖女士在娄底高溪工业园附近做保洁工作时,不幸被三轮车撞倒,导致头部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事后,客户家属将理赔资料递交至娄底中支,理赔人员快速受理,经审核无误后,于10月23日依据条款约定,将5万元的理赔款转入受益人的指定账户。收到理赔款的家属对公司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了赞赏和好评。

小小的卡单,在关键时刻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选择一份适合保障,能为在风险来临时减轻负担。风险无常,生命有爱,但愿我们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重疾和意外保险,愿每个家庭平安幸福!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