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恪守承诺 专业理赔——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理赔20万元获赞誉

分享到:
 2020-10-30 15:08:05 来源: 阅读:-G0

今年33岁的彭女士,经营着一家体育用品店,年收入颇丰,在朋友眼里,她可谓是人家赢家,不仅事业有成,而且家庭也是非常的幸福美满。

平时,彭女士通过互联网学习了不少家庭理财及保障规划知识。“保险”二字对于彭女士来讲并不陌生,但因为没有遇到专业的业务员,故迟迟没有购买保险。去年春节期间,彭女士的闺蜜发生严重车祸急需用钱,花完家里所有积蓄后治疗费用后,还有10万元的缺口,迫于无奈,闺蜜在朋友圈众筹治疗费,彭女士去医院探望后感慨万千,购买保险的想法也欲发强烈。机缘巧合,彭女士在自己的体育用品店认识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业务员,经过几次的产品了解及对比,彭女士最终于2019年9月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同时,还附加了其他三份附加险。

今年4月,一向注重健康的彭女士像往年一样去医院做体检,检查结果发现彭女士有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几个月后做复查。三个月后,彭女士前往湖南省肿瘤医院复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经过半个月的积极治疗,彭女士病情明显好转,出院后,她立即拨打公司95535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与彭女士联系,并第一时间奔赴彭女士家中了解情况,协助彭女士收集相关理赔所需资料,经审核确认,公司于9月28日依约向彭女士给付20余万元保险金,同时,豁免了彭女士后续应缴保费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后,彭女士第一时间给理赔人员致电,她激动的说道:“感谢你们的快速理赔,你们是一个重承诺守信用的公司,我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富德生命人寿,呼吁身边更多人购买保险,相信保险,谢谢你们”。

保险不能阻止疾病和意外的发生,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千千万万个需要幸福生活的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文/王红梅)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