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爱的留声机”,用声音架起爱的桥梁

分享到:
 2020-10-30 17:10:04 来源: 阅读:-G0

10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小海豚计划”志愿者再次来到湖南省涟源市七星街镇,为朋朋(化名)送上“爱的留声机”——包括小霸王平板学习机、书包、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及钢笔等爱心物品,旨在给予他爱的鼓励和陪伴。

“爱的留声机”是今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推出的一项亮点活动,参与对象为1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典型留守儿童和50名往年接受一对一帮扶的受助儿童,主要通过“留声机”传递孩子与父母之间爱的声音,而朋朋成功入选并参与到此次“爱的留声机”活动

朋朋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自小朋朋就由多病的奶奶独自照顾。在志愿者为朋朋录制一段关于自己梦想的音频时,懂事的朋朋曾说到,因爸爸患有严重的痛风,他长大后想做一名医生,目的是能为辛劳的爸爸驱除病痛。而当志愿者将前期收录并制作完成的存有朋朋爸爸音频文件的“留声机”送到他的手中,听到爸爸说给他听的爱的表达时,朋朋低下了头,眼眶里闪着泪花,我们相信,此时无声胜有声,朋朋一定是想念了远在他乡的爸爸妈妈了……

当晚,应朋朋的要求,志愿者录制了一段朋朋给爸爸的视频,收到视频后,朋朋爸爸再次给志愿者发来微信:“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厚爱!我代表全家感谢贵公司对朋朋的关怀!朋朋作为农家孩子,起步低,需要付出城市孩子的十倍甚至更多的努力才能追上,多亏富德生命人寿对朋朋的帮助,希望他能借力茁壮成长,实现理想,回报社会!”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广大社会人群的关爱。今年,富德生命人寿用心打造的“爱的留声机”活动,用声音为孩子与父母之间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未来,公司还将继续聚焦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失亲儿童等特殊群体,为更多的孩子送去爱和关怀。


推荐阅读:领先企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