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衡阳中支2020年秋节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分享到:
 2020-10-30 16:18:04 来源: 阅读:-G0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富德生命人寿湖南衡阳中支2020 年线上摄影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终在十月末完美收官,为客服节四季服务项目又添上了浓墨重彩一笔。

本次线上摄影大赛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或匠心独运、或流光溢彩、或深邃圆融的传统文化形态,领略民族特质和风貌,感受薪火相传的山河岁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启幕,期间广大客户朋友积极参与,有生活中摄影爱好者、也有各行业的摄影佼佼者,其作品各具特色,通过光和影的记录充分体现了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衡阳赛区共征集有效作品37幅,其中《湘江》此幅作品光影鲜明、主题鲜明被湖南分公司选入参加总公司的评选,届时将由专家评委进行综合评分。于2020年11月30日前在公司官网、官微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证书及丰厚的奖品将采用快递形式送达至客户手中。

文化是一种社会现象,是人们长期创造形成的产物。同时又是一种历史现象,是社会历史的积淀物。文化可以增加人们对历史的了解,也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再者也可以培养民族自豪感和增加民族凝聚力,光和影的记录仅是文化的一个掠影,一种体现方式,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此次摄影大赛意在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亦是对生命客户的一项真情回馈!四季流转,真情相伴,服务永不止步,期待与您相约在温暖的冬日里。


推荐阅读:德州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