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支“秋光·凝彩”摄影比赛完美收官

分享到:
 2020-10-30 16:18:04 来源: 阅读:-G0

秋,多姿多彩,诗情画意,是一个充满喜悦的季节。9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支正式启动“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活动通过线上摄影大赛和精彩的现场活动邀请客户共赏秋冬盛景,感受壮阔波澜的文化力量。

线上摄影大赛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用镜头聚焦“文化传承”,用光影记录时代的变迁。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收官之际,共有46幅作品上传,其中不乏优秀的摄影作品,此项个性化服务活动也得了大家的频频称赞。

四季流转,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仍将真情陪伴、永不止息,以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及专业高效的服务,不断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把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同分享生命的精彩。(文/李军腾)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