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质朴慰问 向环卫工人致敬

分享到:
 2020-10-29 10:20:06 来源: 阅读:-G0

10月26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庆祝湖南省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志愿活动,为益阳市金银山贫困环卫工人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jpg

在社区活动中心,中支志愿者们为社区环卫工人送上米油和牛奶等爱心物资,并嘱咐他们工作时要注意保暖和安全,也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2.jpg

一句“您辛苦了”的真挚问候、一份朴质的慰问品,让环卫工人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爱护城市卫生,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用行动传递公益的力量。”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希望用自己一点一滴的持续关注,为艰辛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增添温暖,也带动更多社会群体投入到关爱环卫工人行动中来。(通讯员:张璇、谢媛)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