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一对一”结对帮扶,富德生命人寿助力困境学子梦想

分享到:
 2020-10-27 16:35:05 来源: 阅读:-G0

“世界很大,但同时又很奇妙和美好,就像你我一样,突然就有了这种关联......”一字一句轻声朗读这段文字的,正是来自湖南常德某中学的小易(化名)同学,而他旁边还放着一台梦寐以求的英语学习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吧。

原来,小易家境贫寒,母亲身患疾病,自小由奶奶照顾,全家仅靠父亲在外打零工勉强维持。幸运的是,在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一对一帮扶”活动中,小易成为了公司帮扶儿童库的成员之一。今年秋天,黑龙江齐齐哈尔志愿者了解到小易的情况后,立即与湖南分公司取得联系,表示希望帮助到这位可怜的孩子,满足他的小心愿。尔后,在与小易的电话沟通中得知,他非常希望得到一台英语学习机。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少年强则国强,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依托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的公益力量,持续助力困境儿童,把更多的阳光照进他们的生命里,帮助他们完成梦想,为国家未来带来更多希望。(文/谷芳)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