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小学作文培训选择哪个品牌

分享到:
 2020-10-30 20:46:04 来源: 阅读:-G0

  目前家长对孩子作文写作都很关注,现在家长们都要求孩子全方面发展,很多孩子的作文能力不是很好一些投资者看到了这一市场商机开起了连锁小学生作文培训班加盟,那么小学作文培训选择哪个品牌?接下来由欧美思教育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华语作文http://www.seyww.com 北京欧美思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重点项目,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校外语文类培训教育机构。当前开设的课程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涵盖基础、阅读、作文三大知识点,并开设了与语文相关的快乐国学、经典阅读、语言表演等课程。

  华语作文自创建以来秉承“培养懂礼仪、善思考、精表达、擅写作的高素质人才”的使命,致力于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研究先进的教学方法、开发先进教学产品、 提供先进教学服务,让更多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目前,华语作文学校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校外培训机构。现有汕头、深圳两地共30家直营学校,全国各地加盟校400余家。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成为引领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的中国作文!

  华语作文加盟优势

  华语作文是欧美思教育集团以“培养懂礼仪、善思考、精表达、擅写作的高素质人才”为使命,汇集两岸知名教育专家共同研发的,适合6-12 岁孩子学习的作文课程。

  课程以同步作文、专题作文为主,同步阅读、课外阅读拓展、基础知识巩固为辅,配以单元测试卷。课程率先创造了视频式、情景式、体验式、图画式、发散式、启发式、赏析式、点评式教学八法,经过全国几十万学子10 数年的实践演练,充分证明课程能够有效提升孩子构思选材、布局谋篇、遣词造句、使用标点、修改润色等写作能力; 增强复述概括、理解分析、鉴赏应变等阅读能力。

  课程能让学生轻松应对单元测验、阶段统考、升学考试、各类作文竞赛及文学创作活动,提高孩子的观察力、思考力、想象力、创造力;丰富孩子的情感,塑造孩子开朗乐观、阳光自信的性格,培养孩子知书达理的气质。教材为每一课都配备了科学精细的教案课件及下水文,能够指导新教师轻松上好课。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