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中邮保险杯”我心中的小康”青少年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投票开始了

分享到:
 2020-10-28 12:50:04 来源: 阅读:-G0

今年9月,以“我心中的小康”为主题的全省青少年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启动,收到了数百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决出76份优秀作品参与中邮保险杯“我心中的小康”网络评选。网络评选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11月5日,欢迎大家为喜爱的作品投票。

此次大赛评选出的作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这一主线,主题鲜明、题材多样,传播主流价值理念,展示小康社会经济发展、民主健全、科教进步、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据主办方介绍,为提高大家的参与热情,大家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成功后,还可参与在线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方式一:关注【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官方微信号,点击菜单栏—营销活动—我心中的小康,进入投票页面。勾选3个喜爱作品,点击页面下方的“确认投票”,即投票成功。每人每天可投3票,投票成功即获抽奖机会。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页面开始投票。

投票规则:

1.需关注【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官方微信号;

2.每人每天可投3票;3.禁止刷票,发现后取消参赛资格;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邮保险所有。

还等什么,快来参与投票,赢取精美礼品!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