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 带你走近“人间真实”尔冬升

分享到:
 2020-11-02 15:27:04 来源: 阅读:-G0

最近,一个老头子火了!在《演员请就位2》中,他作为评委,对40名道行参差不齐的艺人的表演进行点评,言辞之犀利,实力诠释了什么叫“语不惊人死不休”,一路直冲热搜榜,引得网友直呼他“人间真实”,他就是“综艺练习生”C位出道的尔冬升。



在点评女艺人王楚然时,他说:“你自己知道,像你这种外形的演员全中国有多少?太多了。你漂漂亮亮这种,最糟糕是没有性格。”



点评男团成员陈宥维时,他说:“你连五官都还没知道怎么样用技巧控制。你继续回到男团也不行了,年纪大了没粉丝看你了。靠帅只是很短时间的,你够梁朝伟帅吗?想办法去找老师,否则你们在这个行业里面,过几年后会遇到很大的问题,你们会被人淘汰。要谨慎呀!”



人间大实话,句句教做人,放之四海都能受用。不仅演员捏了一把冷汗,同为评委的赵薇、郭敬明也倒吸一口凉气。当然,遇到表现优秀的演员,尔导也会不吝言辞表达了欣赏和喜欢。

做演员时,尔冬升曾经站在云端,做导演也是可以凭实力,靠作品说话,尔冬升在演艺圈的话语权毋庸置疑,在节目中痛批小鲜肉的尔冬升其实在30年前也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小鲜肉。



但也正是他这样曾经靠颜值靠演技说话,现在靠才华说话的人,才更有资格点评和帮助新人。下面我就带大家来看看“尔导”的影片把!

导演——尔冬升



阿昆长年垄断了海洛因市场,虽视追随8年多的阿力为接班人,但阿昆一向小心行事,阿昆打算把自己的生意全权交由阿力打理,阿力渐渐知道了更多毒品市场中的秘密。8年来阿力以卧底的身份搜集毒贩的全部资料,斗志斗勇的过程中,阿力最终取得了阿昆的完全信任,8年来的追踪,也有了终结。

我是路人甲

导演——尔冬升



大学毕业,怀揣着成为一名演员的梦想的万国鹏孤身一人背井离乡,远赴大名鼎鼎的浙江横店,希望能够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然而,现实远比想象之中要残酷得多,在经历了无数挫折和失败后,万国鹏成为了一名专业的群众演员。在横店,万国鹏见到了无数和他极为相似的年轻人,但更多的,是经历了千辛万苦却放弃了梦想,回归了平淡的生活。一次偶然中,万国鹏结识了名为王婷的女孩,她仿佛一束光,照亮了万国鹏的前路。

倚天屠龙记

主演——尔冬升



元朝末年,失传已久的屠龙刀和倚天剑重现江湖,传闻中,若是能同时拥有这两把宝物,便能破解惊天秘密。一时间,武林之中牛鬼蛇神们纷纷摩拳擦掌。张翠山为了调查师兄遭人暗算的真相下山,在此途中结识了名为殷素素的女子,之后他们受金毛狮王谢逊胁迫,来到孤岛之上,在这里结婚生子,取名张无忌,一晃眼十年过去,当张翠山一行人再度回到武林之中时,才发现这里早已经变换了模样,张翠山和殷素素为了守住屠龙刀的下落而死在了众人的围攻之下,年幼的张无忌亦身受重伤。



更多“尔导”精彩影片尽在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

让你一次看到爽,开通优品影视会员

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

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

价格每天低至七毛/天

赶紧订购吧!



推荐阅读:西宁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