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长沙金久锌钢,以精湛工艺还原匠心品质

分享到:
 2020-11-11 14:27:04 来源: 阅读:-G0

长沙金久锌钢型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的大型锌钢企业,公司前身为长沙市雨花区金久锌钢型材厂,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锌合金防护型材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研究中心。公司多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努力向市场和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优秀产品。

公司于2011年投入资金组建了长沙市雨花区金久锌钢型材厂,厂部位于湖南省最大工业园之一——长沙市雨花区黎托潭阳嘉宝工业园,2014年公司加大投资,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乌溪村廖家塘组新建工厂,并注册成立长沙金久锌钢型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人民币,以公司的流程进行规范经营和运作。厂部实际投入3000余万元,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拥有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两条,员工达150人,年生产能力可达15000吨。以欧美涂层标准、日本涂装理念,在厂部设立规划产能达到230万延米以上针对锌钢产品设计的全自动集成数控生产线,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场地安防设施的专业性公司。多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努力向市场和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锌钢围栏、栅栏、护栏系统产品及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金久”围栏、护栏等场地围护设施运用最先进的汽车表面处理工艺,引进德国汉高(Henkel)金属表面前处理技术、世界一流的阿克苏诺贝尔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利用世界同行业水平零距离的制造工艺。生产出安装简便、耐腐蚀、高强度、免维护、自洁净、无污染的护栏、围栏精品,在环保理念、美学效果、整体设计、安全概念以及超长的使用寿命都已超越当今同行业产品的极致标准。从售前咨询、项目设计、到售中的现场勘察、施工指导、调试安装、再到售后免保、终生服务保障,提供全程一条龙主动服务,与碧桂园集团、三一集团、新华联集团、旭辉集团、北辰实业、嘉宇地产、中海地产、中建集团、绿地集团、卓越集团等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金久锌钢型材自创业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兢兢业业,孜孜追求,引进国际先进的机械流水生产设备,中心严格选用材质,工艺精湛,产品结构合理,质量稳定。全面通过防范检测体系,并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社会是“金久人”永恒不懈的追求,就是这种追求使“金久”在激烈的商品市场竞争中名列前茅。


推荐阅读:锦州都市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