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富德生命人寿湖南衡阳中支开展户外团康活动

分享到:
 2020-11-10 17:47:05 来源: 阅读:-G0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释放工作压力,11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衡阳中支组织员工及家属来到了乡风淳朴、瓜菜成畦的肆棵树农庄,共同开展“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共绘蓝图”的户外团康活动。

活动当天,金秋飒爽,阳光格外明媚和煦,风也显得格外轻漫清香。大家卸下昔日的疲惫,以及工作及生活中的烦恼,欢聚一堂,共同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活动现场,有的在娱乐房放声歌唱,有的陪孩子们在院子里追逐嬉戏,有的在户外观赏金秋美景、骑马射箭……歌声、欢笑声、鸟语声、流水声,声声入耳,好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活动中,衡阳中支总经理李沛良还发表了活动感言。李总表示,今年是千年难遇的庚子年,在这不平凡的年份,我们同舟共济战“疫”情,在如此恶劣的经济大环境下,公司能在逆境中平稳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努力与汗水,更离不开诸位家属的坚强后盾之力,并由衷地感谢家属们对公司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最后,李总还给大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此次团康活动,衡阳中支全体员工及家属一起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也收获力量和团队凝聚力。未来,相信富德生命人寿衡阳中支全体员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和生活中,共同奋进、迎接挑战!



推荐阅读:黄河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