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雅肤走进怀化,“敏痘”人群免挂号费问诊湘雅名医

分享到:
 2020-12-02 15:08:05 来源: 阅读:-G0

在我国,面部敏感与痤疮人群保守估计在2亿左右,这些人群多数对温度敏感、且皮肤容易发红发烫,严重时甚至夜不能寐,影响日常生活与社交。但是知名专家一号难求,尤其是被网友们戏称为“全世界最难约的男人”湘雅名医谢红付教授。

谢红付教授

3080456603b74158cd372beb095c3f82

博士生导师,一级主任医师

首届中南大学“湘雅名医”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原副会长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玫瑰痤疮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玫瑰痤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科研主攻:玫瑰痤疮、痤疮、面部皮炎、皮肤衰老机制及其干预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共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86篇。已培养毕业博士及硕士研究生50余名,正在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12名。

近年来,谢红付教授为了改变国人对“敏痘”的错误认知,经常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组织知识科普讲座、以及“敏痘”义诊等等活动,希望提高大家对面部敏感与痤疮这一皮肤问题的重视,减少这一皮肤疾患的发生。2020年9月27日起,谢教授在雅肤美肤医疗美容诊所(雅肤天马店)进行了为期两月有余的大学生“敏痘”义诊专场活动,作为“全世界最难约的男人”之一,义诊预约通道一开启,预约名额瞬间秒空。而在义诊活动的现场也是火爆非常,谢教授对每位前来问诊的同学逐字逐句一遍又一遍科普护肤知识,解答大家敏痘困惑,有时甚至连晚饭都来不及吃,只为尽快让在外等候的同学们早早回家。

微信图片_20201127143011

雅肤美肤医疗美容诊所(天马店)义诊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6164751

雅肤美肤医疗美容诊所(天马店)义诊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815

谢教授和王医生正在给同学进行看诊

现在错过义诊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惋惜哦,12月还有机会!谢教授将在雅肤皮肤诊所(怀化店)进行义诊,时间为12月5日、12月13日、12月27日。有相关敏痘问题的小伙伴,赶紧预约叭!

预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据说你与世界上最难见的男人,只差一个预约。

微信图片_20201127114724

敏痘科普

想了解更多敏痘科普可以关注皮肤科医生谢红付小红书及抖音号。

微信图片_20201127150119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