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手机屏幕如何不刮花

分享到:
 2020-09-27 04:19:17 来源: 阅读:-G0

手机屏怎样不刮花

镜面玻璃般亮丽的手机屏幕,为何一直被划花,怎样才可以防止呢?

在用户来看,手机屏幕仅有二种原材料,夹层玻璃和塑胶(有机玻璃板也算塑胶)。

  1. 塑胶屏

手机屏怎样不刮花

塑胶(包含提高有机玻璃板)强度很低,能够 随便被锁匙、压扣、拉锁等金属材料物件划伤,更别说别的高韧性的化学物质了,因而,塑胶屏想不被划花,务必玻璃膜,最好高韧性膜,以防伤到原显示屏。上边的三星Galaxy s5670便是塑胶屏手机上,现阶段塑胶屏手机上早已非常少见了。

想一想七八年之前的手机上,也有更历史悠久的BB机和电子手表,那显示屏花得……

2. 夹层玻璃屏

手机屏怎样不刮花

现阶段流行手机上例如iPhone、小米手机用的全是夹层玻璃屏,玻璃的硬度6H上下,金属材料物件一般仅有5H上下,因而,水果刀、锁匙是划不伤夹层玻璃屏的。因而,互联网上放水果刀划显示屏的广告宣传是确实,但广告宣传的目地是诱发消費,我们不倡导。

可是为何還是一些夹层玻璃屏被刮花了呢?

回答是碎石子。

手机屏怎样不刮花

碎石子的主要成分是石英石,而石英石强度是7H,因而可以刮伤夹层玻璃显示屏。

所以说,碎石子是手机屏幕被划花的较大 要素,平常留意清除放手机上的地区,如手机屏蔽袋、品牌包、袋子这些,尽量避免与碎石子的磨擦,针对夹层玻璃屏手机上而言,大部分能够 裸跑了。若一定要防止,還是得玻璃膜,这就看自身的爱好了。

有意思的话,贬某并不兼容给夹层玻璃屏手机保护膜,没多少必需,正品夹层玻璃屏(绝大多数全是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既美观大方有灵巧,透光度优异,大家掏钱是用于享有这一商品,而不是维护它。

自然,工作中坏境差的小伙伴们除外。


来源于:三一互动交流 头条先发 转截请标明出處。

大量趣味商品及话题讨论,烦请定阅

编写:贬雀

微信公众号:三一互动交流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