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双十一来袭,电信智慧家庭嗨购节走起~

分享到:
 2020-11-13 16:06:04 来源: 阅读:-G0

俗话说的好“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双11!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J琦OMG!”没错,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又来了,小编不禁发问,“你们的灵魂必杀器准备好了吗”?!

你的手再快也快不过别人飞驰的网速,要我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剁手时刻必须有大流量电信急速网络加持才能“秒得快准狠”!

长沙电信双11智慧家庭嗨购节来喽,一起来了解下吧!

优惠升级—宽带嗨购5折起~



终端首发—购机享壕礼起





服务升级—全屋wifi免费体验



电信智慧家庭系列产品提速升级,全新推出全屋wifi智能组网,一键开启家庭wifi 2.0时代。上门监测3天,一键解决wifi问题,保证全家无死角。

全屋wifi是中国电信为家庭客户提供的家庭wifi网络覆盖类服务型产品,包括家庭网络标准化评测服务,家庭有线无线组网方案设计,终端安装调优及持续的家庭网络保障服务,并可按客户需求提供组网终端产品。



一次升级多重服务,电信全屋wifi做您智慧家庭的优化大师,这个双十一跟着智慧家庭嗨购节一起,给家人来一次全新的高速率体验吧,感受不一样的精品网络生活。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