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怀化中支开展户外团康活动

分享到:
 2020-11-18 16:18:05 来源: 阅读:-G0

为促进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怀化中支于2020年11月14日在美丽的群红农庄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团康活动,中支总经理室及全体内勤人员共计30人参加。

早上8点,大家在中支职场集合,随后坐着公司安排的大巴车出发啦!不到2小时的车程,就抵达目的地。这里绿树葱茏,水波潋滟,空气清新,处处散发着翠绿欲滴的生命力。稍作休整后,一场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拉开了本次团康活动的帷幕,游戏采取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大家以“组”为单位参与到各个游戏环节,如“企鹅漫步”、传递面粉”、“不倒森林”等,每项游戏都能累计一定积分,根据积分多少决定获胜小组。游戏中,伙伴们激情高涨,踊跃参与,热情的呐喊和滑稽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体验了团队协作的快乐。

本次活动使每位员工融入比赛、融入团队,展现了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配合默契的强大凝聚力,也拉近了团队成员彼此间的距离,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怀化中支全体将士将拧成一股绳,鼓足干劲,紧跟分公司节奏,撸起袖子加油干!


推荐阅读:建材之家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