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中建信和地产岳阳中建·嘉和城项目举办第七届“缘起信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分享到:
 2020-11-23 17:47:05 来源: 阅读:-G0

2554ba8d559fbbe3d3fdb8d976fc293.jpg



ae21ff47e1c68cf7d79301ef06cf9bc.jpg



f5515d167eadef3eaadc6d5d920227f.jpg


11月20日,中建信和岳阳中建·嘉和城项目成功举办了第七届“缘起信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本届活动由共青团岳阳市委员会指导,岳阳和城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岳阳市忧乐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协办,旨在筹集善款帮助岳阳自闭症、唐氏综合征心智障碍儿童。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项目青年志愿者们10天时间募捐到了家用电器、玩具套装、书籍绘本电子数码产品等百余件闲置物品,中建·嘉和城项目全体员工、物业公司、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嘉和城项目部及十余家供方单位参与。

活动现场,心智障碍儿童团体带来非洲鼓舞节目开场,强烈的节奏和密骤的鼓点让来宾纷纷点赞,现场所有人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加油鼓劲。随后,项目公司负责人谭新良进行致辞表达了对现场来宾的欢迎和感谢,呼吁大家在义卖活动中奉献爱心,为帮助孩子们贡献力量。

好,现在我们开始拍卖今天的第一件商品,全新的肩颈按摩仪,原价399元,起拍价40元,每次可加价10元。”

“10号出价100元!”

“37号出价150元!”......

义卖一开场,就掀起了高潮。现场来宾踊跃参与,一个小时内,所有爱心物资很快抢购一空,最终募集善款万余元。

据悉,中建信和地产每年组织开展“缘起信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志愿者通过收集捐赠的爱心物资,进行义卖所得资金近50万,均用于扶贫帮困、公益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主动履行央企责任,为国家脱贫攻坚助力。/李琳



推荐阅读:锦州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