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希箭受邀参加第五届建陶大会 斩获质量创新双重荣誉

分享到:
 2020-11-24 10:49:05 来源: 阅读:-G0

11月4日,以“中国建陶,真智灼健”为主题的“第五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在古城西安成功举办。

中国建陶质量大会是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有关质量主管部门的政府官员、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知名企业、行业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希箭卫浴作为卫浴行业不可忽视的一支中坚力量,多年来持续推进行业的规范与发展,也是获邀参与了本次建陶盛会。并斩获产品方面的“技术创新奖”及“产品创新奖”,品牌人方面的“质量先进工作者”等荣誉,此次大会组委会对希箭卫浴的技术与质量进行了双重的肯定。

2020年是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35周年。绿色健康是卫浴产品质检的重要指标,今年建陶质量大会把“绿色健康”作为“真智灼健”两大主题之一。绿色健康主题也是希箭卫浴多年来的发展命题,产品细节处处展示着希箭卫浴坚守这一主题的决心。比如希箭的浴室柜,采用的都是E1级环保板材,全桉实木板材打造;无异味,无甲醛,也更加的持久耐用。

尤其是希箭当家的开创性类目“希箭大冲力智能马桶”的双重大冲力系统,大冲力水疗系统,以独创的技术结合人体如厕需求,特色的水疗助便模式,能够舒缓排便不适。同时,以水洗烘干的方式代替传统手纸擦拭的方式,能够更彻底的保持清洁卫生,呵护个人健康。

选择真“智”灼“健”作为本届建陶大会主题,其实无论是“智”还是“健”,都基于技术创新。希箭卫浴深知技术创新,才是一个品牌能够长久持续稳定发展的根基。

希箭大冲力智能马桶S4拥有品牌自主的外观设计专利,以8大核心技术保证两重大冲力系统更好的发挥效能。同时,在细节上也是充分考量到智能化能够带给人们的便捷健康体验而设计:一键旋钮,轻松实现冲水、冲洗、烘干等功能;脚踢翻盖冲水等功能,方便男士小便不弯腰;座圈加热及离座自动冲水,便捷女士护理与清洁。还有小孩模式、老人模式可供选择,充分考虑不同用户人群的用户特点与用户习惯。

随着大会的圆满落幕,希箭卫浴载誉而归,希箭也将不负众望,继续践行“让人类享受居家之美”的品牌使命与愿景。助力中国品牌,中国卫浴走向世界,让全球领略中国智慧家居之美。


推荐阅读:每日科技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