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中建·生态智慧城党支部联合市住建局、市房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2020-11-23 17:50:05 来源: 阅读:-G0

为加强与政府单位交流互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营造良好的共建发展环境,11月20日,中建·生态智慧城党支部联合常德市住建局机关支部、市房协党支部开展“建证力量 红色基石”主题党日活动。

政企联动联建,共见美好人居。党日活动在中建·生态智慧城党支部进行,一行人参观了中建·壹号府,沿着墅区特色景观轴线,游览了“桃花源境”——初入桃花林-走茶亭-生态区-花溪水月,感受文化底蕴加持下的人居的魅力,体验项目得天独厚的人文自然景观。

政企红色交流,共促党建发展。活动过程中,党支部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党员零距离互动交流,项目分享在开发运营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在联动共建中促进政企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政企之间需多互动,多交流,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党建引领促进发展。中建·生态智慧城党支部将持续扎实推进支部建设,联动联建助力区域发展 ,同心同行共筑幸福空间!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